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

Flower arranging for Mother's Day


很久沒有update 我的blog 了,新年過後去了兩轉東京(希望沒有中幅射毒吧),回港後忙東忙西,都沒有的起心肝或者坐定定去寫blog。雖然沒有很多讀者和blog 友,但我有時間應該都要繼續寫些東西,分享我的小小DIY,更重要是記錄低自己覺得值得的事件薄,過幾年再看看自我回味一番 :)


臨近Mother's Day,  愛花的朋友會否整一些花束bouquet送給媽媽開心一下呢?如果不會整花束也不要緊,以下我這款用上膠袋做的花瓶(我以前也介紹過, 以下兩款是我上次旅行時在東京買的),感覺上都好有禮盒feel。我當然選用母親節最代表性的花 Carnation 康乃馨,挑了淺綠色,加上米米綠綠的桔梗 Eustoma,跟金色的花瓶都很搭檔。你也可以隨意加上一些ribbon 做packaging來送給你媽媽。她們回家只加點水,也不用煩惱要怎樣unwrap 之類。其實喜歡做手工的朋友,沒有買到這種又美又輕身的花瓶,可以自由發揮你的creativity,  用些靚靚膠袋,在上面做點painting, patchwork 也可行,最重要是心意,物輕情意重 :)


預祝你們今個星期天跟你們媽媽有個愉快又溫馨的Mother's Day!!!









6 則留言:

  1. I saw these pattern of vase in Japan , good match with flowers, CooooL 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Oh, you did? I bought this in 0101 Shinjuku as far as I remember : ) Thanks so much for your compliment!

      刪除
  2. 點會無咩人睇?我係你個小粉絲 :-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Oh, 好多謝你一直支持! 好感動 !!!

      刪除
  3. Nice photos, please update the blog more often. A picture is worth a thousand words!

    秘密風扇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