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

新年家居花藝 (2014 - Part 1)

原來我超過一個月沒有寫blog 了,你們都好嗎?我最近去了意大利旅行,回來後都很忙,又病了好幾天,也沒有參加任的workshop。本想偷懶一年不想製作新年花藝,也沒有甚麼靈感,想過求其買些水仙回家便算。最終去到花墟,又敵不過買花的心癮:)雖然我從來都崇尚less is more, 比較自然的style,但也希望可以設計一些新意,給大家做點inspiration,而我每年都可以作點不同的design, 若干年後我再看回我的flower arrangements 時,希望是有所進步的, 嘿嘿:)

以下是第一款比較大體和traditional 的style! 貫切我的風格,我喜歡把container 作一點wrapping. 和去年一樣,我都用上利是封(贈品),也不必特意去買花紙之類 :)花材包括了串串金(分了兩輪買,除了有層次感外,也預留一些在新年期間開放), 黃金菊 (這個顏色我超愛,非常高貴),再加了麝香(紫色花)和鐵葉(做一些隨意的folding)作最後點綴。希望這個配搭你們會喜歡!

還有兩款designs, stay tuned : )
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哦~ 原來你去左意大利﹗勁正啦~~
    我都好喜歡呢隻西施菊呢,好高貴﹗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, 係呀,超靚景,當然也有shopping : ) 對不起,更正, 這個應該是黃金菊!我也買了西施菊,稍後看我的Design 2 : )

      刪除
  2. 呢排好多人病,小心身體呀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