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

Christmas decoration for home' 2013 (Part 2)

Merry Christmas

今年聖誕佈置除了做了一個疑似聖誕樹外(好友Michelle 命名它為火樹銀花 ;可以到attached link 看看我第一個decoration),我第二個theme 是“Festive feast" (節日盛宴)。 我用了很多家裡舊的物資,今年也買了些小道具,做了些"cupcakes“,”drink“,”teapot“, ”snacks“ 等等。當中當然少不了混入真的花花,berries,聖誕松等。此外,還mix and match了 一些聖誕必備的pine cone, cinnamon, pot pourri, candles。 把這個center piece 襯在紅色的lunch mat, 然後一起放在dining table上,真的非常熱鬧,還充滿著濃烈的節日氣紛, 為我素顏的家居增添不少色彩!不過........., 差些沒有位吃飯, 哈哈:)

整個製作雖然很花時間,有些物資都用了不少時間搜羅,但過程真的非常enjoyable,給我不少滿足感,我還覺得自己回到兒時玩的”煮飯仔“時代,希望你們都喜歡這個design : )

還有幾天便過節了,在這裡預祝各位有個快樂聖誕!!!  

Wish you all a joyous christmas and new year holiday!!!


http://floralkfloral.blogspot.hk/2013/12/christmas-decoration-for-home-2013-part.html



















8 則留言:

  1. part 1同part 2的風格很不同呀, 不過都好有聖誕氣氛, 靚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精巧的佈置,再來一頓 fine dinner = perfect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多謝Michelle!!! 不過沒有fine dining, lol : )

      刪除
  3. 佈置得好有歐陸聖誕feel呢~~ happy new year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回覆
    1. 謝謝!花墟秋冬有售,可以keep 好耐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