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

Christmas decoration for home' 2013 (Part 1)

還有十天便聖誕了,你們可能已開始動手佈置家居吧!我今個星期才開始動手,早兩天便到了花墟買了很茂盛的富貴子,喜歡它夠紅,夠搶眼,也很有聖誕氣紛,買了一大扎,共5枝,今年都算大手筆,哈哈: )雖然每年都心郁郁想買棵大點的聖誕樹回家,但又要安排送貨,之後又要處理棄置....所以我只買了散的松枝做襯托背景,可以加點綠色在我的arrangement 上。以往幾年都用了金色紅色的波波,今年想轉一轉用銀色做點綴,掛了一些銀色的波波,ribbons 等等,再用ribbon 裝飾玻璃瓶,做點立體的效果。這棵"Christmas tree" 都算很大體吧,呵呵 :)

下星期應該會做多一個centre piece,到時再跟你們share 吧! :)

p.s. 我還沒有做blog migration, 先再這裡share 上一年做的decorations.  有時間可以看看以下這條link, 到現在還很滿意上年的designs : )

http://blog.yahoo.com/_FOVC2KGN7LOIBWPCAPSZMOENIE/articles/921981/category/花藝創作與學習分享




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華麗,富氣,火樹銀花、like ++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Wow, 很喜歡你的comments, 多謝你幫我name 這個“火樹銀花", 好貼切!!!Like x 100000000. 多謝多謝!!!

      刪除
  2. 這「火樹銀花」好靚好特別呢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多謝讚賞和留言!!第二個arrangement 已完成,會盡快post, 我都好想和大家分享 :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