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

Flowers for Home (2014-2)

剛剛過了端午節,夏天終於正式來臨。正所謂,未食五月粽,破裘不敢放。大家都是時候快快整理衣物了。天氣那麼熱,花花最慘情,大部分的花都不敵不過酷熱天氣,最多只能放上五天左右。我會建議大家切記每天換水,剪斜腳,落flower food, 許可的話讓花花涼冷氣。 我會厚待我的花花,我睡覺都會帶她“入房”涼冷氣,希望延長她的壽命 :)

這個初夏率先送上香檳色玫瑰,希望令你的眼睛吃sorbert, lol : )







5 則留言:

  1. 很漂亮的玫瑰~~ 不經意插在玻璃瓶中已經很不錯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Nice flowers,
    多謝養花小貼士,會跟着做,請問什麼是 flower food 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要客氣!Flower food 便是營養劑,有粉狀和水狀。我是用水狀的,花墟Brighten 有售 :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