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

Gabby 公主駕到


進駐了這個新blog,是時侯從新介紹一下我的寵物巴西龜“Gabby”!這是她的personal profile : 

Name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: Gabrielle K (簡稱Gabby)
Sex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:  Female
Age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:  4.5 years old
Size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: 6"x6.25"
Birthday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: Jan 14, 2009 (As advised by Vet)
Date with me since    : July 3, 2009
Favorite food            : dried shrimp, corn, fruits
Favorite sport           : hiking, yoga, meditation, diving
Character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: outgoing, active, gentle, kind, lovely

有興趣跟我的pet pet 做朋友嗎, 哈哈:)

上星期初天氣還不錯,趁天氣還沒有太涼(對於reptile 來說,低過22度它們便非常inactive),我把Gabby 放在窗邊享受太陽,它們是最愛中午basking。加上不是夏天, 她比較乖乖,不會走來走去。平時活潑好動的她,只能把握時機用手機拍攝,有寵物的朋友最明白了,除非用連環快拍。就在這個perfect timing下, 馬上取出DSLR ,換上60mm micro lens 幫她影最新的寫真。Gabby 果然像一個公主,有著“高貴的氣質”,擺出各樣的postures, 任由我拍,合作得很。我也很滿意這輯相,都幾有studio feel, wakaka : )  不過因為天氣太乾,忘了跟Gabby 公主
“make up”, 她的殻殻和嘴嘴都很乾,算吧,盡顯自然美態!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