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

Flowers for Home (2014 -8)


講到我的favorite flower,確實多不勝數,牡丹繡球自然包括其中,相信就差不多每個插花人的人都喜愛。誠然不同時間天氣和心情都會影響 我的喜好,好在乎當下的感覺,也好視乎市場的供應。你們也有同感嗎?

上星期經過中環街市,當然沒有太多選擇,但給我發現到平時沒有的紫紅大玫瑰,好eyecatching! 蘇太 (我都幫襯了幾年,她好像認得我吧)話這束是來自非洲,我相信可能是肯雅Kenya 吧,我其實都好鬼鍾意玫瑰,$20枝都買啦,車費去花墟都要錢啦, 哈哈: )玫瑰多數都可插五天,冬天應該一星期都沒有問題,但當然要打理好。所以平日除了買白合做daily flowers 外, 玫瑰是我常買的,不同size, 不同種類, 顏色眾多,不二之選!差點忘記給大家講,這個玫瑰香得要命,一定是用來調製香水那種(我估): )

我用了今年年頭在米蘭買的古董花瓶(如果你們還記得我新年的arrangement 也用過)把它插起,放在一個也好vintage 感的碟子,真的好matching, 哈哈: )聖誕將至,加了些小x'mas touch, 有點中西合壁的feel。在這個清涼的初冬,為你們送上一點暖意!


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