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

Flowers for Home (2013-5 )


今天是萬聖節,先祝大家有個快樂的晚上!

"HAPPY HALLOWEEN"

這個鬼佬鬼節,我家雖然沒有搞party, 但都應下節做了簡單的arrangements。事源我上個再上個星期去supermarket 入貨的時候,見到新鮮又趣緻的小南瓜,其中還有少見的白色!雖然不可以吃(寫明是for decoration),我都貪得意買回家擺放。昨天在銅記花店買了些小花“陪陪”寂寞的小南瓜 : ) 去到花店沒有甚麼特別的花類, 也沒有心水,唯有選了具節日氣紛的berries 和同色系的紛橙色玫瑰。

回家後,我先決定用兩個candle holders和一個最近在BKK 買的木盆子 (其實盆底pattern 都好美的,哈哈),將南瓜仔和花花放在這兩個containers裡先做一個arrangement.  由於candle holder 很小,於是我便做了一個小襟花的模樣,這樣可以容易固定位置在水中。我這個“環保戰士”還用上 把先前風乾了的銀樺葉做襟花的backing 和散放在盆上, 同時也cut 了一些berries 隨意放在南瓜仔和盆上,一切都變得很natural : )

餘下的材料便放在上一次和大家share 過的container (也是BKK 的收獲)裡。把兩盆arrangements放在一起,感覺更熱鬧,希望你們都會喜歡這個homey 的decoration! : )















8 則留言: